為了趕快進行我們華文學會的活動
理事會議必須快速進行
前幾個星期實在是太忙了
第一次的會議又過于匆忙
我在星期四當天開了一次會議
想不到的是又有其他組織的常年大會在進行
當時我只好當機立斷
堅持會議照常進行
副主席欣花也沒辦法參加咯

當天就在我的課室L6C班開會了
由于欣花不在
只有我獨撐場面
大家都希望會議能快速進行
最重要的是盡快結束
不料
天下起了大雨
沒辦法
大家只好繼續開會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以主席身份開會
以往的開會就像是朋友之間交流一樣
就是不正經
會議開始之前
我一直很緊張
怕會在大家的面前丟臉
直到會議開始的時候
我的手還是在顫抖

老實說
我是一個沒什么領袖風范的人
因為我為人會比較隨和
誰知這世界最需要的就是那些口才很好(我口才并不怎么好)
以及有領袖風格的領導人(剛好我也缺這)
這些東西迫使我向前努力
向前抗拒心理的壓力
我也不想成為失敗的人啊!!

首先是說我們的敘別會
實在是有太多東西要處理了
我一個人還真的很難喘過氣來
尤其還遇到了幾個很安靜聽我說話的人
天啊
我不需要這些人
安靜聽我說話是沒有用的
我又不是全部對完
我也是要有人糾正我的
你們這樣不跟我合作
我很辛苦的啊
最后勉強的
結束了這個話題
之后是常年活動
這次大家給了不少的提議
但是還是有人在當木頭人
我很納悶
為什么大家還要選這些人來當籌委啊
要安排他們干活還是一項高難度的舉動

大家給來給去都還是一樣是那些活動
實在是找不到新的突破
我們只好蕭規曹隨
而且在這幾個活動中辦得更好咯

總體來說
我覺得我還是缺少那一份的威嚴
還有嚴肅
以至于沒有主席應有的風范
看來還是要在這方面著手補進
要不然
我還真的怕副主席會把我壓住的
好恐怖哦
我不想這樣啊

吃力與2008年7月12日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