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的條紋,
但不輝煌的國家。
里面我看不見團結,
卻聽到吵鬧的聲音。

國旗啊!
我以你為榮,
但我為國家感到羞恥!

來人啊!
幫我把那煩人的聲音給消掉,
以還我一片寧靜的天空。


今天早上去了學校
操步的時候偶然看的一幕
國旗在陽光的照耀下飄揚
霎時間
有一種莫名的感觸涌進我的心中
已經過了半年
國家的政治還是動蕩不安
每一個政黨
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都不顧
就連國家的經濟也犧牲了
難道他們還不知道我們的經濟就快崩潰了嗎?
世界正在拯救著經濟的同時
我們國家是干了什么東西啊?
這些就不談了
說別的
今天看報紙才察覺到
有3個人在內安法令條紋下被逮捕
記者
部落客
政治家
這三個我想可以算是監督執政黨的最佳工具
他們講求的是真實
說真話
偏偏國家就是不喜歡聽
試問在這個世界上
又有多少人能以高舉臨下的情況下聽下屬說話啊?
當年魏征在諫唐太宗的時候也是冒著生命危險的啊!!
國家不斷在打壓人權
打壓言論自由
這種爛政府
我實在是沒眼看了
原本不相信會在916變天的我
現在不知有多想能馬上換政府啊!!

該中的人
竟然沒中
不該中的人
竟然中了
說明了什么?
政府辦事效率不好?
錯了
是政府的辦事效率太好了
巫統這種沒用的東西
維護口出狂言的人
然后反咬那些對自己不利的人

倘若讓他們再這樣亂來
國家不知還能不能在社會立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