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還有幾天的假期
為了籌備這個營會
大家都提早來了實兆遠
在營長的指示下
大家都把工作給完成了
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從沒饑餓過30個小時
我們都不知道下一步會怎樣
是實在的營委不容易當
就算我沒什么干活的也覺得很辛苦
在搬了桌椅之后
我們甚至懷疑自己能不能在饑餓的情況下收拾回去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咱們都忙到半死了

2008年8月23日
十點開始的開幕儀式
突然提前至9點30就舉行
就是說我們提早就進食哦~~
開始的時候就擔任司儀
總覺得沒有什么準備的
搞到一點都不像是開幕儀式
幸好營長也只是以一個溫馨的方式來開始我們這天的營會
之后就是過站游戲
我的站是食物
就是要營員在摻雜沙和紅豆的箱子中找出紅豆
這站很悶啊
聽說這是因為不要讓營員太操勞
結果就出現了這種無聊的游戲
所幸的是在分享總結的時候
他們給與我站的評語是很棒的
因為這站讓大家都知道了尋找食物辛苦
對我而言總有一點欣慰
第二個活動是在有缺陷的情況下
整組人一起走向終點
這站總算不會太無聊
因為大家都投入在其中


晚上營長開了一部電影給我們看
名字叫做
《上學路上》
說明了中國貧窮地區小孩上學的坎坷
他們不但面對金錢不足的問題
同時間還面臨著封建傳統的威脅
女孩子18歲就要嫁人
沒想到這種習俗還保留至今
這部電影同時也讓我看見那女孩想要努力求學的決心
為了籌足上學的經費
他一人親力親為的
把經費掙到手
想到自己能夠上學
不知多幸福啊

第3天
早上我們就要去倒數了
7點出發
11點30才到
主要原因是巴士太慢了
到了那里
原本是要投入其中的
但是實在是無聊
結果就廢到去找家誠
他這次是營員
我們從12點多講到3點多
這段日子可真難熬啊
節目又不吸引人
當時又下雨
到了4點鐘
大家都自己high了
場面不受控制
大家都各自進行了自己的解饑倒數
完全不理會大會
因為他們的時間倒數實在是不準
經過了這次的活動后
更加了解了饑餓的滋味
這也提醒了我要維護我的原則
那就是不要浪費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