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兩個月好像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首先是要考試(藉口)

其次是我在考試上已經寫了文章(這是真的,我的華文作文還寫了1000++)

再來是懶惰(的確,有時是懶到不想寫)

之前的考試

算是一場噩夢結束了

不料的是

分考卷的時候才是噩夢剛剛開始的時刻

其實成績是自己考出來的

有什么好緊不緊張的

我只是在意成績考成怎樣罷了

 

但是那個無聊的APP竟然轉過頭來問我

吃力啊

為什么每次看你那考卷的時候

都不緊張的?

是不是對自己的成績很有把握?

 

我不知道要怎樣回應她

拿考卷就那考卷

為什么還要緊張

不就是自己考出來的成績嘛!

我拿到考卷就只有2種反應

1. 哇!想不到我考到這樣好咧!

2. Walau!有沒有搞錯!對這么多!

 

另一個隱藏起來的就是靜靜地看著別人的成績

不出聲

人家跟我說話的時候

我就不耐煩的對他微笑

這時候就是我成績不理想的時候了

 

這次的考卷

考得算是中上的成績吧?

不知道是不是跟67-68分有緣分

五張紙

有三張是這樣的成績

華文67

經濟67

PA  68

不知是好還是壞的成績啊

商科39分

應該是不及格的

我看以后還是要加把勁啊!

MUET好像是有人跟我說是50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分數比我預期的高)

 

這次很高興的是華文作文(那張1000+++)

不枉我寫得那么辛苦

40分我拿了36分的高分

雖然那老師的改考卷水準令我質疑

但是他給我這分數

我不就爽一下咯!

 

不爽的是

商科讀到死去活來(人家說我還沒到那境界)

竟然拿了39分

就要噴火了!

 

現在也要放假了

打算和佩清去吉隆坡一趟

探望老友

順便辦年貨(有點早,就當未雨綢繆)

但是身邊的朋友不斷跟暗戀她的人講

搞到我很尷尬

無奈...

 

吃力與2008年11月9日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