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1月中旬了

今年好像過的很快似的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好像只有一件事與我有關

從年頭到現在,世界上發生了很多事情

最懷念的是剛我工作的時候

瘋狂的去了解是大選的進展

 

當時還在龍的傳人打工

在那里幾乎是與世隔絕,什么資訊都收不到

但是聽說即將大選,我就開始在報攤留意

直到馮寶君宣布不參加這屆的大選,我二話不說就直接買了當天的報紙

是《星洲日報》

從當時開始,我就時常在報攤出沒

不斷了解當時的情況,從馮寶君宣布退選

直到她恢復競選,我一直留意

雖然我不是她的誰,我只是關心政治的進展

當時許子根還說什么首席部長人選

什么丁福南,謝寬泰與等人的

看到那些消息,我不亦樂乎

大選當天晚上,我打完工后就撥電回家

問老媽詳情,我還以為國陣已經贏了

不料,老媽說“火箭”贏很多

我想著是因為國陣自己造下的孽,導致選民不爽而投別黨罷了

還聽說了班臺州議席和木歪國會議席“火箭”都贏了

結果講著講著,RM20++的電話錢竟然花光光斷線為止

其實我還想講的,但是...

 

第二天想要去買報紙,但是報紙早就買完了

什么報紙都一樣(中文報)

在上班的時候,客戶留下了報紙

我就看看是不是今天的報紙

沒錯,是今天的

但是它的結果太令人錯愕了

那是英文報,我不懂得看

但是單單看地圖,土地被3種顏色分裂了

PAS連莊統治吉闌丹(青色)

DAP則得到了檳城,霹靂,雪蘭莪的政權(紅色)

直轄區的國會議席反對黨是10比1大勝對手——國陣

若不是看清楚,我還以為眼花呢!

之后我不斷地出現在報攤

了解大選后的事情

因為當時出現了霹靂州州務大臣人選風波

搞到最后蘇丹親自來解決

 

在吉隆坡的時候要得到資訊很辛苦

要工作的嘛!哪還有時間關心時事啊?

回到家里,真的方便很多

在ACS的時候,我們一直看新聞

開始是5.30的ntv7華語新聞

再來是8.00的8tv和rtm2的新聞

有時甚至是9.30的新聞也看

難怪阿婆會不爽我們看電視

可能是我們看太多了吧?

 

在家里還有得看high星期天

這是重點,我時常看了high星期天才回去實兆遠的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年頭開始

蔡細歷的桃色風波

中國大雪災

大馬大選

臺灣總統大選

納爾吉斯熱帶風暴

汶川大地震

北京奧運

次貸風暴(至今尚未結束)

美國總統大選

今年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對環境也不好

要怪誰呢?我想是人類吧?

 

但愿明年的新聞不及今年的“火爆”

 

吃力與2008年11月15日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