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是什么?

其實很簡單,在古代的時候,朝廷有科舉科舉制度

在殿試中

第一名的就是大家熟悉的狀元

第二名是榜眼

而第三名就是探花啦!

 

為什么我要提出這個詞呢?

因為這次的考試得了班上的第三名

算是一個二人之上萬人之下的位置

這名次是否讓我滿意?

其實我并不怎么不滿意啦!

我的目標是班上的第二名耶

原本以為我是第二名的了

但是沒想到半途中殺出一個程咬金

這也怪不了誰,要怪只能怪我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才會被人家后來居上的

肯能是今年的優秀學生比較少

所以我才會排到那么前面

第三名是我有史以來最好的排名

其實成績也不怎么卓越

只是比去年的成績好那一點點

 

讀這么多年書

我知道我是懶惰的

小學的時候有媽媽監督著

到了中學,老媽沒有什么注意我的成績是

成績可謂是一落千丈

班上45個人我竟然排到第40名

沒錯是第40名

當時拿到成績冊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敢給父母簽名

結果就把那成績冊給收起來了

直到現在,我還沒給父母過目

 

這是自己造下的孽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承擔“孽”的后果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

從現在開始就要開始努力讀書了

 

身體!

為什么你不要動?

 

(身體)

現在放假啦!不要讀書!

 

吃力與2008年11月21日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