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無人打攪。

身旁空無一人,偌大禮堂只剩下電腦的歌聲,老牌風扇的沙沙聲,以及蟲鳴的聲音。

聽著熟悉的歌曲,悠然地寫博客。

想想,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寫著作,

也好像是第一次寫這種無題的文章。

這個星期好像根本就沒有如此愜意吧?即使現在已是凌晨近六點了,

四五個小時前還是衝衝忙忙的我,如今卻不知做什麽是好。

或許是心頭的大石暫時被我擱置了吧?

這個煩人的功課就快要被我搞定,感覺上心裡舒服許多,很多東西都像是可能的了。

只要將這個功課給做完,就可計劃接下來的行程了。

今天買了鍵盤,很多人覺得很疑惑,幹啥還要去買一個鍵盤呢?

畢竟筆電都已經有了鍵盤,爲什麽還要多此一舉呢?

其實是因為本人在打字的時候十分的粗魯,每次打字最大聲的肯定出自我的手。

因此買這個鍵盤是爲了幫筆電『頂罪』避免與受到更大的傷害罷了。

就只是想說這些,因為我想嘗試看看在半個小時內將文章給寫完,

但是明顯的,我失敗了。

 

 

吃力於2011113日筆

凌晨6.22分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