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考最後一科的日子
也是我在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天
在我們的學校是不像其他的學校那麼幸福
他們有畢業典禮
有畢業歌可以唱
可以唱出他們的心聲
至少他們有機會
像我們的學校
幾時畢業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只好以一貫的做法
以最後一天作為我們的畢業日
畢業日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也是我們都很注重的一天
因爲我們已經結束了一個階段
幼稚園兩年
小學六年
中學五年
算一下
我已經讀了13年的書
很慶幸的是我還是能繼續讀下去
還是有哪個興趣讀
我已經渡過了一個階段
那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
SPM
在馬來西亞是一張很重要的文憑
好像是説與外國的O Leval同級
但是我並沒有把他讀好
可能是老師的因素
也可能使我本省的關係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心的上過一堂課了
真是丟臉
真不是到我們的前途是什麼
今天考完試
大家都將分道揚鑣了
想起來
這幾年來時間過得十分的快
很多東西總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就像是個考試
我們還以爲會考很久
沒想到今天就結束了
這速度是大家都無法想象的
很多人考完試后就要去外地打工了
打算到新年才回來
不只是為了存錢還是買衣或是收集賭博的錢
準備在新年時候拼一生死
之後的事情我可從沒想過
要讀什麽
要當什麼
我還真得不知道
現在就像我媽講的
讀完中六再説
之後的事
兩年后再想也不遲
我很怕
因為
時間很快就過去
可能在不在狀況之内
就知怎麼是好了

終于
我已經畢業了
我已經脫離了中學時代
當中有很多的回憶是很留戀的
我不想忘記
我永遠都不想忘記
我唯有把所有心情記錄在這裡
哪怕有一天我忘記了
還可以來這裡回味
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繼續加油
在外地是
不要忘記
還有我們這班死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