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怎麽會是平等的
世界怎麽會是公平的
我想誰心裏都很明白
人家口口聲聲說什麽種族平等
還有什麽男女平等的廢話
這一頁只是給人們的甜頭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大家還那麽認爲世界是平等的呢??
在歷史上
白人因爲自己擁有過人的科技
而不斷的欺壓不同膚色的人民
美國的黑人雖然到現在説是種族平等
但是總會有百人鄙視他們的膚色

政治上更是炒得“爐火純青”
在馬來西亞
不是到華人和印度人是不是該囯的公民
還是他們國家的二等公民啊??
他們為國家付出了這麽多
但是他們的功勞卻只字不提
在歷史課本上簡直就是他們的歷史
中四課本有4-5課是關於伊斯蘭教的
我想這是他們的國教
況且還有應學習的地方
所以算了
但是中五的課本更是令人髮指
裏面説是爭取獨立的事跡
但是感覺上異族同胞的功勞不算在内
就算有也將會拐彎抹角的把這些東西
好像我們這些“二等民族”的功勞是莫須有的
陳貞錄的事跡竟然只是課本的插曲
只配在課本的課外知識的框框

什麽都是騙人的
一句話
只要人多
那就是力量
只要能掌控經濟
那也就是力量
印度人因爲沒有以上兩項優勢
在我國就只能扮演“茄裏菲”的角色
什麽事情都輪不到他們講話
還好華人掌控了經濟的脈搏
這讓我國的“一等公民”眼紅的
他們認爲他們土地上的經濟竟然被一群外來侵略者佔領了
但是他們又欲罷不能
因爲他們就是這麽的懦弱
但是他們人多勢衆
只要某些人囉嗦幾句話
他們就會使用天下圍攻的技術叫人地頭
1969年5月13號
就是一等公民對外來侵略者獨立后的第一次大型攻擊
逼得二等公民從此之後從此變得十分弱勢
所以在人多力量多和掌控經濟的脈搏相比之下
人多力量大的優勢無時無刻得到最大的優勢

學校也是不公平的
政策也是不公平的
老師也是不公平的
學生卻是貪心的
大家都爲了自己的前途不惜欺騙老師
欺騙學校
欺騙教育局
欺騙政府
欺騙了國家
但是他們卻永遠不能欺騙自己的良心
希望他們是能明白這一點
昨天看到大家死命爲了分數着想
不惜放下升段去討好老師
看到這個場面
我十分不滿
我十分不爽
有些還是騙老師來那分數
這些盡是不爲人道的行爲
但是看他們這麽開心和滿足
我不知說什麽好
況且他們還是我的朋友

我的sijil koko只拿了一個B
但是我並不不感覺到不滿足
比起那些很假的傢伙
我實在是覺得心靈十分的清潔,乾淨
希望大家就算爲了前途着想
也要先看看這些手段是否正當

你們的朋友衷心祈求
Gerrard 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rar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